韓國便宜機票

想去韓國還是2007年的想法,當年覺得去韓國機票便宜(覺得網路很多韓國便宜機票可以買)而且還能看K聯賽,所以一直想去一趟。
結果07年的時候韓國簽證有夠難辦的,要5W的押金,還要XXXXX一堆證明,再加上也找不到韓國便宜機票,所以我就放棄了。 剛工作的人哪有5W塊錢,折騰這麼大一圈還不如去德國了,所以就一直放棄了。

2011年的2月,突然在網上看到韓國簽證放開的消息,所以在網上找了一家代辦旅行社,一周過後簽證就下來了。今後搞不好韓國也會跟新加坡一樣。

首爾是韓國首都,其機場被評為2009年全球最美麗的。 在那美麗,首爾,仁川國際機場到首爾的廉價航班將降落。

想要得到韓國便宜機票的方式(以台北到仁川而言):
一、出發前兩個禮拜搜尋票價:但是要小心開票的時間,有的航空公司可能會拉掉你的機位,屆時就算訂位也沒用。
一般這種價格如果開票成功:大概是7000~8000不等(未稅)
二、跟旅行社套好公關:基本上票價也是有個門檻,因為旅行社也要賺錢阿~往往你就算很早訂了,票價也不一定便宜,有的半路還給你出狀況,慎選慎選…
一般這種價格如果開票成功:大概是8000~9000不等(未稅)(算是韓國便宜機票了!)
三、湊團票(俗稱的旅遊計畫票):基本上都團票都有些硬性規定,比如團去團回、不能換班機不能退票等等,要看清楚並且找好友一同前往湊票會比較划算,但是個人等這種
機票就得冒很大的風險。
一般這種價格如果開票成功:大概是5200~6200不等(未稅)(當然~這種可是超珍貴的韓國便宜機票)
當然你可以不必擔心,如果你不想要錙銖必較,那麼選擇貴一點的機票就可以愛什麼時候去就什麼時候去(前提是訂到機位)。或者是把艙等往上提升(但是才三個小時….我想還是有點浪費)

 

http://www.hanatou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