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型沙發

最近買了個新的L型沙發!好開心啊!  以後可以躺在沙發看電視啦!!YA~想像午後的陽光從陽台灑進屋子裡來,而我側躺在L型沙發上,喝著咖啡看著小說。這…多麼的愜意啊!!或者是勞累一天,回到家中,馬上把自己扔進舒適鬆軟的L型沙發上,讓自己徹底放鬆。最好再養隻可愛的瑪爾濟斯,這樣的畫面想想得出來嗎? 很協調吧!!呵呵~羨慕嗎?

但是呢! 買歸買了!  要怎麼擺還真是門深奧的學問呢!

L型沙發買回家怎麼擺? 或許很多人並不講究,其實學問很大。 偷偷告訴你L型沙發的時尚擺法。
適合任何客廳的最常見的L形擺法L形,是客廳( 裝修效果圖)家具常見的擺放形式,三人沙發和雙人沙發組成L形,或者三人沙發加兩個單人沙發……多種變化可能,讓客廳豐富多彩。
A、三人沙發+單人扶手沙發,長方形客廳最佳選擇 1這是一種適合長形客廳的擺放方式,根據客廳實際長度選擇雙人或者三人沙發,再根據客廳實際寬度選擇單人扶手沙發或者雙人扶手沙發。 茶几最好選擇長方形的,邊幾和散件則可以自己靈活選擇要或者不要。
2 實例演示:雙人沙發可以選擇這種小L造型的,然後減小茶几的大小,這樣佔據的空間大小不變,但更舒適了。

對了對了!!  因為買了新的!~  舊的還好新唷!  有想要的人可以跟我說唷!!

全新L型布藝沙發和實木茶几,沙發有兩套定做的套子,可換著用。 大小靠墊好幾個,靠著非常舒服。 茶几可以抽出,​​下面可放東西,很實用。 今年剛買的。 可以跟我聯繫的!

 

http://www.odshous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