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精油

天然精油一般來說分為單方天然精油及複方天然精油

當調和後的效果大於各部分總和時,我們稱之為協同作用,利用協同的調和天然精油,我們就可以得到效力倍增但劑量不必增加的混合物,例如:將適量的熏依草精油加入洋甘菊精油之中,洋甘菊的消炎作用便可大大提升。幾種特別的精油彼此之間的相互作用,會為整體的調和精油帶來活力,如果只用單種精油,就無法達到這種效果。

薰衣草天然精油也是非常良好的除臭劑,目前有許多的研究都已經證實,薰衣草精油對因為神經緊張而引起的禿頭問題有非常好的療效唷。薰衣草天然精油同時具有殺菌、消炎、促進傷口癒合的功能,因此是發炎性皮膚最好的天然精油。

薰衣草天然精油是活化白血球最佳的天然精油,當皮膚有感染、發炎等問題時,都可以考慮使用薰衣草天然精油唷,

藍紫色纖細的小花朵,有著靜謐深邃的色彩,隨時隨地準備幫助你驅走焦躁

天然精油雖然稱之為“油”,但指的並非是真正的油脂,在功能上它更像是植物的荷爾蒙。每種精油在一定的劑量下,各有其專司的治療功能,因此,精油就如同植物的生命能量,蘊含了植物生命的原動力。不可缺少的天然精油“中介”

天然精油是一種傳承自幾千年前古老埃及先民的生活智慧和藝術的現代科學,是利用萃取自植物的葉片、花朵、樹幹、種子等部位的芳香精華來治療身心疾病的一種護理方式。大自然中,每一種植物精華都因為特殊的化學成分和香氣而有它特殊的治愈能力,例如:天竺葵有益身體的內分泌系統;杜松是一個完美的排毒利尿油;香水樹則是美麗的催情的天然精油。

 

 

http://www.raymica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