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有很多人都會說家庭主婦明明就都待在家中,這麼有空閒居然也不多花點時間保養一下自己,那變成黃臉婆還能怪誰?真是太冤枉,身為家庭主婦幾乎所有的時間都會拿來照顧小孩跟一家大小,根本就沒有自己的時間,要知道一旦嫁入了婚姻成為家庭主婦能夠有時間好好的睡覺就是一大幸福!哪裡還有時間去談如何保養肌膚呢?但肌膚不保養,一旦上了年紀之後,老化的角質堆積,很容易造成肌膚年齡老化的。偶然在坊間聽到”藍銅胜肽”,當下也沒有甚麼感覺,直到聽到它的成效非常的好!當下也蠻心動的。

話說~老同學K前幾個月前突然拿來了他們公司新研發出來的新產品”藍銅胜肽”精華液來給我。”藍銅胜肽”是目前應用在化妝品裡頭最新的生物科技,能夠延緩肌膚老化、修復受損的肌膚並緊實肌膚及減少眼角細紋。聽起來的功效是一百分,不知用起來是不是也是一百分

我的肉多長在臉上,屬於大臉一族。之前我的皮膚比較乾燥但是臉上又常出油,夏天的時候最起碼要洗個4~5次才會覺得舒爽;冬天一到又常乾燥到脫皮;用了乳霜類產品後雖比較不會脫皮了,但卻會因為過度滋潤而在鼻翼和兩頰長出細小的粉刺,感覺就不是很舒服。但是呢!自從用了K從公司拿來了玻尿酸之後,不管冬天還是夏天,我的肌膚真的徹底的有了改善。更加深了我對他們公司產品的信心。

離題了呢!這次我試用了K他們公司的這款藍銅胜肽精華液,對我個人而言,效果真的有100分唷!真的如網路上所說:細紋不見、毛孔縮小、皮膚變得更加水嫩有光澤。也因為藍銅胜肽能緊實肌膚,讓我不用減肥也可以感受小臉的感覺囉!雖然這樣講是有一點誇張了!但就是感覺整張臉變得夠加水嫩不再油光滿面囉!人變的更加也精神了。

 

http://www.raymical.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