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

在我們過去後,我介紹的想法壓縮和精油和談論熱壓縮。冷敷是另一個偉大的工具,治療受傷。冷壓縮用於最近像受傷扭傷,擦傷,腫脹或發炎,發燒,頭痛。當你收到嚴重傷害的米飯的方法通常是最好的方式減少腫脹:休息,冰,壓縮和海拔。當你添加精油,壓縮癒合時間往往減少。

製作冷壓縮是非常類似於熱敷:

1。加3 – 4滴精油到你的冰冷的水(一發燒,用溫)的大小取決於損傷的壓縮大小隨但你需要足夠的水浸泡你的壓縮通常幾杯。

2。取一塊清潔布,像一個小毛巾或只是覆蓋損傷,浸泡在水中。

3。擰掉多餘的水分,它對你的傷害。

4。用保鮮膜蓋​​壓縮和清潔的干毛巾,你可以把冰上,讓它冷了幾分鐘,如果你想。

5。去除或替換壓縮一旦被加熱到身體的溫度。你可以重複這個過程2 – 3次如果需要。

選擇精油添加到壓縮取決於你所使用的壓縮。如果你是治療扭傷甘菊或蠟菊精油將工作,或瘀傷或使用薰衣草洋甘菊。在處理與腫脹和炎症薄荷或樺木精油會工作。發燒蠟菊或千層會工作和頭痛蠟菊和薰衣草將工作。這些都只是少數的精油,將每個損傷和你會發現別人你更好的工作。請看一看你有什麼精油,油會為每個損傷在使用之前他們壓縮。

有突然的溫度變化在季節的轉變,使我們容易受到突然發冷,甚至發生在秋季的開始。它使我們昏昏欲睡和運行。潮濕的天氣,加上中央供暖的建築,鼓勵病毒繁殖而引起的疾病。這使感冒和流感病毒更普遍和更難以避免。秋天到了其所有的逆境。溫度下降。寒風吹刷的葉子告訴他們改變顏色,然後下降。樹是顫抖的,想到達的酷刑的冬天。人類已經改變他們的著裝和生活方式。

http://www.raymica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