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不管是婚禮還是拍婚紗照一天天臨近之時,如何做美麗的新娘?婚紗照你的心是不是反而變得有些忐忑不安了呢?是呀,如何才能做一個世界上最美麗的新娘呢?如何用最有效的方法將自己的美麗喚醒呢? 飲食注意 吃!喝!盡量進食易有飽感、熱量低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冬瓜、黃瓜、白菜、豆類、西瓜、蘋果等蔬菜和水果的熱量含量最低。婚紗照酒精也是屬於高熱量的範疇,其熱量僅次於脂肪,因此盡量少飲酒或不飲酒但每天可以喝一杯葡萄酒。盡量避免吃辛辣食物。一日三餐合理分配。婚紗照早、中餐飯量攝入可以多點,晚飯則少吃,或以水果代替,防止過量脂肪堆積於腹部。婚紗照三餐盡量選擇脂肪含量低的食物,注意蛋白質的補充,比如可以吃低脂多喝茶可以排除體內的脂肪。烏龍茶、檸檬茶、普洱茶、菊花茶、山楂茶都具有排毒消脂的功效。如果婚紗照想要當一位輕妝新娘,一定要注意睡眠的時間,最好能在11點以前就寢,並睡8個小時。因為晚上10點到凌晨2點是細胞代謝最旺盛的時候,如果在這段時間睡覺,才能讓皮膚卸下白天抵擋外界傷害的武裝,讓皮膚能夠專心的代謝和修復。皮膚再生能力好,狀況自然就好。婚紗照人貴在“有神”,所以古人形容美女是明眸皓齒、顧盼神飛。如果平時作息時間不規律,黑眼圈、眼袋、青春痘、膚色晦暗的“面子問題”可就會令人大傷腦筋了。即使這些用“化妝術”能遮去個70%,但待婚禮給客人們敬酒時,白眼球上的血絲卻也怎麼也藏不住了憔悴的新娘,怎麼有幸福的味道?婚紗照養神建議:生活上保證作息規律,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而且必睡美容覺。失眠的mm要加大活動量,睡前喝一杯牛奶。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