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海外婚紗攝影經慕​​尼黑轉機後直接飛往雅典,住在當地五星級酒店METROPOLITAN,裡麵條件沒有想像中好,屋子也不算大,但是酒店的自助早餐很不錯,每天要是能起的早就更能有時間喝個咖啡吃個小甜品了,最喜歡這裡的牛角麵包和大個黃桃~~第一天我們早上八點多起來坐車80公里前往伯羅奔尼撒搬到遊覽世界第三大人工開鑿的科林斯運河,接通愛奧尼亞海和愛琴海,這條人工運河工期有點長, 1800多年。現在由於陸路交通方便,這條人工運河逐漸變為旅遊觀光所用。我們去參觀的時候趕上當地很多初中生春遊,他們看見我們很熱情的用中文說:“你好嗎?”哈哈,好意外~隨後我們遊覽了LOUTRAKI小鎮,是希臘最受歡迎的旅遊小鎮之一,以優質的礦泉水著名。海外婚紗攝影,也是我們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愛琴海,在corinthean灣。無法言語的美,乾淨,關鍵是人很少。海的對面有許多家餐廳,咖啡廳,可以去裡面海外婚紗攝影小坐一下品嚐當地特產“福拉貝”咖啡。一會兒聽見很多人興奮的喊:“Aegean!Aegean!~~”愛琴,愛琴,第一次離我的夢中之海這麼近。不過遺憾是沒有喝到福拉貝,大概服務員沒聽懂我說的福拉貝,海外婚紗攝影後來乾脆說coffee,他端上來兩杯很燙的咖啡,福拉貝是​​冰的嘛。好吧我喝了,味道不錯,窗外就是這麼美的海。好像一共花了6歐,海外婚紗攝影大概咖啡店裡只有我們兩個中國人,所以小伙問我:“two coffee?”比較重的希臘口音,希臘人民比較nice態度不錯,眼神友善。早上還是比較涼的,中午就很熱了。一個團24個人在一張大桌子上吃飯,海外婚紗攝影有豬扒,意麵,水果。飯菜上齊後大家都開始拿手機相機拍攝微博控呀!值得一提的是橙子非常非常好吃,又甜汁水又多,贊不絕口,以後的幾天每天都喝橙汁了。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