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婚禮攝影如果可以再進一步的話,就可以比較對方修改前和修改後的同一張照片的區別囉,然後再拿對方的原片來進行後製修改,目標就是為了達到跟對方後製處理相同的效果,這樣對自己的後製處理能力也會有比較迅速的提高。最後由於婚禮攝影拍攝的內容其實不完全會與“主攝影師”完全相同,加上婚禮攝影本身偏重攝影的紀錄性,因此得通過不斷地磨練提高,多重視一次婚禮拍攝的前後經驗的總結​​,並且在平時的攝影活動中加以應用,那麼估計如果能夠參加5~6次左右的婚禮攝影之後,婚禮攝影的水平將能夠提高到一個還不錯的高度,但次如果掌握更加快速的話,甚至以後也可以擔任“婚禮攝影主攝影師”一職了。如果要用來比喻的話,我會喜歡將婚禮攝影比喻做一場考試,如果沒有這樣一場的考試,其實很難去知道自己的攝影能力究竟是達到了一個怎麼樣的水準,到底是不是能夠應付一整場婚禮攝影呢?在光線不佳的條件下、在室內環境狹小的條件下、或是在室外天氣不佳或者光線太強烈的條件下等等這些不利於拍照的情況下不同的拍攝環境裡如何能夠去拍出符合婚禮主題的婚禮攝影。而通過一次又一次的婚禮攝影的測驗,其實可以檢驗出自己在應付什麼樣的場面時缺乏變化,還不夠熟練等等的問題。可能會有一些朋友認為利用別人一生只有一次的隆重婚禮儀式作為自己拍攝婚禮攝影練習的場所是不是有些許的不道德,不過我認為這始終是一個“雙贏”的結果,就如前面提到的一樣,主攝影與副攝影畢竟不可能完全的拍出相同的內容的照片。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