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黃昏,你可曾嗅到那塵土的味道!木板門上班駁的印記不知歷經了多少個世紀,婚紗猶如前世的夢境使得人輾轉難以成眠。白色的紗衣點綴著血一般鮮豔顏色的牡丹,遺落在荒野之中的美麗帶來詭異的遐想。地上的腳印伸向山的深處,飄逸的影像漸漸的再難以看得清晰,彷彿一團白色的浮雲嫣然而去!婚紗村邊那曾經渴望相守終老的木屋,還殘留著嬉笑時的聲音,水畔用來洗衣的頑石此時都好似是在為了孤獨哭泣。婚紗哪裡有地老天荒?怎樣才叫做不離不棄?這個已經略有春意的清晨誰用雙手掩埋了最愛,婚紗也只能將心與他葬在一起。她即使活上千年也無力留下生命的溫度。他其實完成了承諾​​,這一生一世卻是逃不出的結果。她情願陪伴他終老,變做永恆的相依,哭到沒了知覺也喚不回失去的世界。留下孤寂獨自走到時間的盡頭。婚紗幻化最初的樣子,遠離平靜的喧囂。沒有期待因為她的身體裡沒有輪迴,這看不到盡頭的等待竟是如此冰冷了周遭的​​空氣。如果注定的一切必須要承受,她甘心為了愛無休止的等待。欠下的不過是守侯,停留在混亂的記憶。石階上留下最喜歡的簪花,卻不知道一萬年以後有誰將它拾起?婚紗這就是痛,不在身上而在時間消磨中變成了愛的喘息。一世的幸福說也說不完,一世的痛楚沒有能夠看到的終點。原來痛才可以永遠,誰又會是那美麗善良擁有著幸福的小狐仙?”如果可以這樣的意境拍成婚紗是不也是很美的一件事情呢?雖然說現代的白紗拍起來很唯美!但是古裝又何嘗不是可以拍得如此唯美呢?只要融入了意境!是不是怎麼拍的會很唯美的呢!?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