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電腦3D貼片迅速滲透進入牙釉層和牙本質中,提高牙體活力,深層改善牙齒沉著色素,使牙齒恢復潔白。而且使用起來也很方便的只需輕輕貼在牙齒表面,透明的薄膜基本看不到它的存在,可以自由地開口講話,對日常工作、生活沒有任何影響。電腦3D貼片據長期新時代口腔專家介紹,牙齒美白貼片是在牙齒表面粘上一層貼面,對已經變色的牙齒起到遮擋的作用。現在流行的牙齒貼面可以分為樹脂貼面和瓷貼面兩種。電腦3D貼片樹脂貼面是在磨去部分牙齒後在牙齒表面貼上樹脂,可以保持牙齒的形狀和原來一樣。電腦3D貼片而瓷貼面則是匯集了烤瓷牙和樹脂貼面的優點,既美觀又逼真,這是由最新計算機超精密雕塑切割設備與技術,將與牙齒琺瑯質相似的”電腦3D貼片”切割成與牙齒完全密合的形狀,用特殊活性接口材質將貼片緊密鑲嵌在牙齒上,因而價格較貴,相比樹脂保持的時間也要長。深層美白牙貼,應用革命性的目標色素同步加速激活技術,生成的麗齒新生態活性氧,能自由滲透進入牙釉質和牙本質中,提高牙齒活力,促進牙齒自身代謝,使牙齒在自身代謝過程中恢復潔白。彈性凝膠形貼片,因其具有獨特的彈性粘力和張力,對牙齒表面的貼合力是最好的,能提供最佳的牙齒表面附著力,提高凝膠層與牙齒形態的接觸面積和提高與牙齒增白劑在牙齒的作用時間,從而提高牙齒的增白效果。當牙貼貼合在牙面上時,電腦3D貼片牙齒美白成份和唾液接觸後,開使釋放新生態的活性氧,這些氧自由基能通過牙齒的微孔滲透結構深入牙釉質和牙本質中,分解色素來達到牙齒的美白效果。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