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旅店

西門町旅店這裡有適合走龐克調調的年輕人的紋身街,有吸引小孩子的可愛精品萬年大樓,喜愛紅包場的中年人士,和家家戶戶都必看的電影戲院!擁擠在人潮裡,你會看到所有台灣最道地最有名的小吃攤位!滷味,牛肉麵,鹹酥雞,糖葫蘆…玲瑯滿目,讓你不僅品嚐視覺餐宴,肚子也要填的滿滿的!西門町已化為年輕人表現自我風格的中心。在這你可看到各種有形有色的穿著,從夢幻的cosplay到獨特的街頭舞者。只要你看到的,路旁的商店,就一定會有賣!不只這些,週末期間你也有機會看到一些亞洲最紅的明星宣傳活動!不管人,事,地,西門町旅店都是全台灣最流行之焦點,千萬不能錯過!從一般的民宿到高級酒店,從青旅到台灣特有的汽車旅館Motel,在台北你能找到從500元新台幣的青旅到上千元甚至上萬元新台幣的酒店。台北市中心尤其是信義區多為高檔酒店居多,價格較貴,交通便利的台北周邊的新北市各區多性價比較高的民宿、汽車旅館和酒店。可根據出行預算選擇住宿。很多有特色主題的Motel值得去體驗下,價格一般在1500至3000元新台幣。西門町現在被稱為台北的“原宿”,除了有日文雜誌專賣店外,各種日本的書籍、唱片、服飾等,幾乎都同步流行,是所謂"哈日族"的天堂。除了獨立的街邊商店之外,這類商店也特別集中於區域內幾棟專門的集合商業建築裡面,其中較著名的包括有老字號的萬年商業大樓,獅子林廣場,乃至於較後期的萬國百貨與誠品116等等。要轉完整個西門町,恐怕一天都不夠。因為西門町包含的區域相當大,現在一般所指的“西門町”範圍是東起中華路、西到康定路、北起漢口街、南至成都路二段,包括昆明街、西寧南路、漢中街、峨眉街、武昌街二段、衡陽路、寶慶路等。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