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旅店

從台灣回來已有一周,但第一次的台灣之旅給到我的感受,人文景色多於自然景色。搭上早班機從浦東飛到香港,漁人碼頭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在於小吃,和上海不同的臭豆腐,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那不切開的體積,加上上面的酸菜,回味無窮!西門町旅店心中充滿了一絲的興奮和一絲的擔憂,在機場看到若干帶著口罩的旅客,本能的行走路線會繞開,其實又有誰知道細菌充斥在機場的哪個角落呢~所以這也不過是給自己的心理安慰而已!因為是自由行,所以過境很簡單,直接將入台證出示給官員看就可以了,出了機場大廳,領了行李,當時住的一晚雙床,設施很完善, 當天下午,輾轉了2個城市終於到達了嚮往已久的台灣西門町旅店,台灣機場給人的感覺事實上還是比較陳舊的,出了候機廳的一切都是目不暇接,原因在於一樣的人和事但又是如此的陌生。在台北的西門町旅店當中,算是不錯的選擇,當然搭乘捷運是非常方便的,不過我建議是能夠住在”忠孝復興站”就更好了,因為這裡是中轉站,往哪個方向都很方便不需要換乘.這一天的的行程相對簡單,定下了總統府,貓空,西門,師大夜市的行程.可以說是非常幸運,可以無需預約隨時進去參觀.每個月總統府都有一天提供全天候無預約參觀,開始行程,搭乘捷運前往西門町旅店,然後走大概5分鐘就可以去到總統府了. 說到漁人碼頭,真的不像歌中唱到的如此,到是街邊賣的小吃吸引了大家,說來“雞排”留下了最深的印象,體積之大超過了一個成人的臉盤,可想而知,結果就是大家每人都咬了幾口,然後就只能提在手上了,不是因為味道,而是因為量實在太大!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