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作為旅行的見聞,將那種伴手禮體驗帶回去,壓縮袋,回國時可以壓縮行李,所以購買的人很多。在外國的旅遊指南書上,已經成為日本的“旅遊名勝”的百元店鋪,提供一枚一百日元的硬幣,便能買到從食物到生活用品,伴手禮便宜高質商品的服務。大創無疑是日本目前最大的百元店公司,日本動畫片的仿真模型,動畫片愛好者超入迷。是構造精巧,相當逼真的工藝美術品。電飯鍋,可以把飯煮得很香,各種機能也十分充實。個人電腦。在大創的原宿店,伴手禮有趣排行節目《排行的樂園》,伴手禮對外國人遊客100人所做的調查,得出的排行如下—有趣的橡皮27人,又小又可愛,作為送給孩子的禮物大受歡迎。來日本時,請一定去找找看。日本的百元店鋪,可謂氣派不同凡響哦。扇子,伴手禮印有日語和日本畫的,很受歡迎。大拇指分開的和五根腳指頭分開的五指襪,也名列再辦手禮的前三名唷!很受歡迎。化妝品,外國人較喜歡伴手禮瞼黛和修指甲,日本人則喜歡假睫毛。泡澡粉末,在自家浴缸也能享受草津和箱根等有名溫泉的滋味。有英、中、韓標示。日語的壁掛,從售貨機裡購買的過程本身,不知道會掉出什麼來的樂趣,令人難忘。伴手禮有日本味,作為房內裝飾,很受歡迎。凱蒂貓系列商品,富士山DVD是從各種角度拍攝的四季的富士山。茶杯,寫有日語的受歡迎。照片是羅列了魚偏旁漢字的茶杯。伴手禮好像不僅僅是“有日本味”,出乎意外之外的東西也不少。一定也很受歡迎的。伴手禮在海外大受歡迎的Hello Kitty,是日本亞文化的代名詞。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