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自由行

澳門自由行板樟堂前地的豬扒包VS大利來豬扒包:在澳門自由行中澳門的豬扒包特多,而且每家都會掛出大大的招牌,以示自己正宗、豬扒大、麵包新鮮出爐。在玫瑰聖母堂的後面,澳門自由行的你不可能錯過這家店,它家的豬扒包個個新鮮出爐,所以麵包是熱中帶香,很有嚼勁,中間的豬扒又大又嫩,好久沒這麼捧著美食,坐在路邊,看著天空還有來往的遊人這麼悠哉的感覺了,新帆船葡國菜:到澳門自由行當然要吃葡國菜啦,向前台小姐打聽了下,說是新馬路上的新帆船不錯,我們便去吃大餐了。這家店的上座率還蠻高的,環境也不錯,牆上畫著的議事亭前地很漂亮,如果能做到靠窗的位子肯定更舒服。再說說馬介休,據說在澳門自由行,1000家餐廳就有1000種馬介休的做法,它家是把魚肉、土豆丁、洋蔥、cheese等烹調成“糊”狀,然後裝在大麵包裡,有點像港麗的那道海鮮麵包湯,最後在上面打個鮮雞蛋,吃的時候攪拌。這道菜味道比較淡,而且和葡國雞的奶味有重複,太貪心了,點了最招牌的2道菜,吃多了覺得膩,還有就是裡面的魚肉偏硬,也許是醃過的關係吧。魚蛋:在澳門自由行​​吃了2家魚蛋,先吃的大利來咖哩魚蛋,20塊錢一大碗,魚丸很Q很有嚼勁,咖哩太辣了,掩蓋了魚丸本身的鮮味。再說澳門自由行中的恆友魚蛋,它家的魚蛋品種很多,老闆娘說著廣東話我也沒聽明白,就像麻辣燙一樣看中哪串就放籃子裡,燒完後淋上它家的秘製咖哩醬。魚丸的好壞,一吃便知,它家的魚丸彈性足、麵粉少、必定是打足了的。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cn/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