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如果果凍矽膠隆乳注射在胸大肌肌筋膜下也可導致結塊,硬塊比較深在的,加強按摩,可以消散硬塊,或經微波理療大部可痊癒。即在注射時由於針頭超越了設計線以外(下皺襞線)注射果凍矽膠隆乳水凝膠,注射後乳房邊緣以外可觸及一個單一的水凝膠腫塊,柔軟,橢圓形。處理方法:術後1個月,局麻後,用引導針直刺到水凝膠深部,擠出果凍矽膠隆乳水凝膠,乳房對稱是相對的,沒有兩側完全一模一樣的乳房,通過凝膠注射果凍矽膠隆乳可以縮小兩側乳房的差別,如果一次注射效果不良可以數月後再次注射。如果發現與上面乳房內水凝膠相通,可在局麻下行埋線貫穿縫合,術後針孔覆蓋酒精紗布,第4天換藥,1週後針孔自愈微波治療已臨床應用多年,其療效已得到醫學界的肯定,微波作用於機體時,引起組織細胞中離子、水分子和偶極子的高頻振盪。當微波低劑量時,產熱低,增加局部血液循環,加快局部代謝,增加局部的免疫能力,可促進水腫吸收,消炎止痛。由於微波對軟組織的穿透可深達5 cm,因此對乳房深部的炎症在全身應用抗生素的同時輔以微波機的治療有明顯的效果,故本書在併發症的治療中作特別推薦。如需穿刺抽出果凍矽膠隆乳,其後加壓包紮3~5天。發生在假體果凍矽膠隆乳,甚至多次手術隆乳過的患者,雖然假體已經取出,但乳房內瘢痕組織嚴重,或者註射水凝膠乳房形成急性炎症又處理不當者,可逐漸加重形成潰瘍性乳腺炎。全身治療應用大劑量抗生素,小心且徹底的局部清洗,去除膠體,引流通暢。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