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醫生可以在三維空間中生動形象地為求美者展示微晶瓷DIY原料隆鼻效果,而求美者也能根據自己的審美觀向醫生提出修改意見,更好地滿足了求美者我要變成什麼樣的願望。加強微晶瓷DIY原料術後護理,隆鼻後要塗抗生素膏,塗完後要及時包紮好,不要讓手術區長時間暴露,若有滲血要用消毒棉簽沾掉,切勿用手直接接觸傷口以免感染。微晶瓷DIY原料假體隆鼻後第一天儘量不要低頭,以免出血。前3天以流食為主,儘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微晶瓷DIY原料隆鼻術後應多注意鼻部的安全,儘量避免強烈的鼻部撞擊,以免手術效果不佳。專家提醒,微晶瓷DIY原料隆鼻術後一旦出現不良反應,就應立刻到醫院進行檢查,以便及時採取相應的治療措施,儘量減少後遺症的危害。選擇微晶瓷DIY原料假體隆鼻,材料選擇對於手術效果和價格至關重要。而隆鼻假體材料多種多樣,那麼,如何巧妙選擇假體隆鼻材料,做到既經濟實用又效果良好,現在我們就請微晶瓷DIY原料專家逐步揭示假體隆鼻材料選取的奧妙。隆鼻假體種類眾多,其中以自體組織最佳,但是從受術者自身取用需要增添新的創傷,所以臨床上應用並不普遍;異體組織容易出現排斥反應和吸收等問題,使用率也不高;而人工代用品——固體醫用矽橡膠,是目前最為常用的一種假體隆鼻材料。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現在所使用的微晶瓷DIY原料矽膠無論在品質、使用年限還是與人體組織的融合性上,和過去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可以說是安全放心的隆鼻材料。現代矽膠隆鼻假體屬於高分子化合物,經過嚴格的實驗檢測和動物實驗,臨床手術也證明和人體組織相容性好,無毒無害、不致癌。術後也可以將它完整地取出,使鼻形恢復原樣,而不會引起鼻背皮膚鬆弛。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