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英國升學留學前必須知道的生活常識。英國全年分兩季:4月-9月是春夏季,晴朗暖和;10月到第二年3月是秋冬季,潮濕、陰寒而昏暗。所以同學最好多準備些衣物。英國的天氣變化十分頻繁,華申英國留學資深專家沈凡老師建議身邊常備保暖的衣物和雨具,衣服應穿多層,方便隨時更換。美國留學與英國升學留學費用比較,美國和英國是學生留學最熱門的國家,美國與英國本科及碩士留學費用各有不同,本文英國升學留學為你介紹美國留學與英國留學費用比較。英國升學本科的學制一般是3年,根據選擇的大學、專業的不同,每年的學費大致為10萬-15萬元人民幣。一般來說,理工科的學費會高於文科學費,商科更高一些,名校的學費會略高於普校的學費。美國留學與英國留學費用比較之碩士留學,去美國讀1年的碩士,需26750-49600美元(約合19.53萬-36.21萬人民幣),讀2年碩士,需53500-99200美元(約合39.06萬-72.42萬人民幣)。英國升學碩士學位課程的學制為1年,其學費達到12萬-18萬元。美國留學與英國留學費用比較之生活費用,留學美國的生活費和其它雜費,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生活標準,基本在為6000-15000美元。英國一年的生活費為7萬-10萬元。包括伙食費、住宿費、交通費及必要的零用花費。課餘生活:英國本身就擁有眾多的名勝古跡,且從英國富歐洲各國均極為方便。學生可以利用假期遊覽英國及歐洲各地,感受多元文化,豐富自己的留學生活。升學:英國升學學歷受到全球認證。由於英國升學採取學位等級制度,因此無論學生畢業于哪所英國院校,只要學位等級到相應標準,即可直接升讀本國大學碩士課程,無需參加任何附加考試。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