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和諧完美的胸部曲線才是美麗女人的真正的重要特點,因此很多女性希望經過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改變本身不完美的胸型。可是,不少女性會帶著疑問,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安全嗎?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安全性主要取決於五大因素:身體條件。有重要器官嚴重病變,如心、肝、腎等器官有疾患;乳房組織有炎症、硬結和包塊;腋下淋巴結腫大;瘢痕體質、過敏體質;血液系統疾病;內分泌系統疾病;妊娠期、哺乳期、月經期;心理障礙或精神疾病的人不宜進行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因此,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前病史的詢問和檢察,術後複查和愛護程式等都是必不可少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前應對進行雙乳檢察,然後必需做一些相關檢察:如血陳規、出凝血時間、尿陳規、肝功能、心電圖、胸片等,特別重要的是必需避開月經期。隆胸固然不是高難度的手術,但如果不嚴厲進行術前查體,或者求美者隱瞞病史,仍然會對人身造成損害。即使是再不愛美的女性,當自己擁有堅挺的雙峰和性感的乳溝的時候,還是很滿意自己的身材的,娛樂圈中都有著許多敢秀的乳溝女王,她們都有著讓人羡慕又誘人的乳溝,而對於天生平胸的女生,則可以通過果凍矽膠隆乳來讓自己變身乳溝女王,但在隆胸前,一些大家都比較關注的問題,需要瞭解清楚。隆胸變乳溝女王:隆胸問題大集合:隆胸問題1、隆胸方法有哪些?就目前來說比較有效的隆胸方式有:假體隆胸、自體脂肪隆胸。隆胸問題2、隆胸手術整個過程需要多長時間?痛不痛?根據你所選擇是手術方式不同,其手術時間也會有所差異。一般經驗豐富的醫生注射隆胸的手術時間是20來分鐘,假體手術大概需要一小時左右,因為術前是會進行麻醉的,所以手術過程不會有太大痛感。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