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密集而豐富的滋養肌膚,補充肌膚細胞水分,使肌膚更柔軟、彈性,保持肌膚水感透亮,肌膚時刻煥發健康光澤,透出白嫩健康膚色,細緻晶瑩的肌膚使您光彩照人、充滿自信。清潔後直接用藍銅精華?藍銅精華素應該在清潔完皮膚,均勻塗抹柔膚水、軟膚水後使用。柔膚水、軟膚水適合亞洲人皮膚,能夠幫助皮膚形成皮脂膜,從而有效地吸收水分,去除老舊角質,輔助肌膚吸收藍銅精華素的營養。藍銅精華用的越多越好?我們皮膚表面存在細菌,所以大量使用藍銅精華就要看是否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所以適量的使用藍銅精華,不但不會造成浪費還不會給細菌提供滋生環境。每次的合適用量:夏天每次2-3滴,冬天每次3-5滴,T字區一天只需擦1次,眼睛和唇部周圍擦2次。一小瓶藍銅精華素一般可用半年。藍銅精華代替眼霜?精華是用高科技超連結萃取天然的動物、植物或礦物質等有效成分,製成濃縮產品。它的主要功能在於防護,對於皮膚的保濕、抗皺、緊膚、營養等能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而眼部皮膚是人體皮膚中最薄的地方,無法將大量高營養成分的精華素吸收,很容易在眼周形成脂肪顆粒,因此這樣的方式是不可行的。為肌膚注入源源水潤,直達肌膚深層。實驗證明能顯著提升肌膚含水量,活化肌膚吸收機能。塑建肌膚保濕屏障,開啟肌膚蓄水機能。肌膚更有彈性、更細滑,更持久。真正好的藍銅精華素是油而不膩的。如果你是乾性皮膚,應選用保濕成分、油性較高的精華素,這類精華素用後能在皮膚表層形成一道保護性的油膜,防止水分蒸發。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