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鳳梨酥

傳承老師傅的獨特精粹做法,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大家的口碑是消費者安心使用的保證。天然台北 鳳梨酥美味,搭配酥皮,外酥裡嫩,十分可口。絕對不含防腐劑。台北鳳梨酥又名鳳梨,汁多味甜,其中所含的糖、鹽類及酶類物質具有良好的消食解膩的功效,健脾胃,清熱解渴,堪稱果中佳品。獨立6小包裝,安全放心。具有地道臺灣風味的台北鳳梨酥,是您饋贈親朋好友的最佳伴手禮!台北 鳳梨酥是臺灣的著名小吃,外皮酥鬆化口,內餡甜而不膩,此種“中西結合”的鳳梨酥,連西方人也讚賞有加,故逐漸成為島外觀光客最喜歡的臺灣手禮之一。 鳳梨酥和鳳凰酥內餡的口味有些區別,鳳梨酥是甜餡,而鳳凰酥是鹹甜口味的,其中在台北鳳梨酥冬瓜餡的基礎上加些鹹蛋黃,口味更佳。台北 鳳梨酥內陷的材料及做法:16個。材料:鳳梨500克,冬瓜300克-冬瓜的粗纖維可以提升鳳梨餡的口感,麥芽糖60克,砂糖或白糖60克。做法:1,鳳梨切成小丁,大小以能入攪拌機為宜2,冬瓜切成小丁,大小以能入攪拌機為宜3,鳳梨丁和冬瓜丁入攪拌機攪拌成泥4,將兩種泥放入平底鍋中,中火煮5,其間要不停地攪拌,轉小火煮6,分量減少了1/3時放入砂糖,繼續煮,不停攪拌7,攪拌均勻後放麥芽糖-麥芽糖黏性大,可以用蘸過水的勺子取糖8,以上的量大約炒了20分鐘,待液體黏性增加,顏色變深,成堆可塑後關火,放涼。材料:無鹽黃油150克,鹽1克,糖粉60克,蛋黃3個,奶粉50克,低粉/薄力粉240克。做法:1,黃油和蛋黃放在室溫裡2小時以上,同時稱好其它材料2,檢驗黃油的軟化度,用手按壓,很容易出坑就可以用了。

http://www.thtb.com.tw/pro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