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紅酒智能美白面膜DIY原料。預備材料:適量紅酒,2勺蜂蜜。做法:把紅酒倒進面膜碗裡,再加進2勺蜂蜜,攪拌均勻,加進壓縮面膜紙,等到面膜紙完全吸收了紅酒後,再貼在臉上,10-15鐘後用淨水洗乾淨。效果:能夠幫助你智能美白,紅潤肌膚,但是過敏肌膚請慎用。杏仁智能美白面膜DIY原料。預備材料:杏仁粉,蛋白,適量的淨水。做法:我們取適量的杏仁粉放進面膜碗裡,加進蛋白和適量的淨水,攪拌均勻,敷在臉上,待10-15鐘後用淨水洗乾淨即可。效果:幫助你智能美白,還能讓你的肌膚變得細嫩,不合適油性肌膚的女性。蛋清面膜DIY原料,蛋清可以粘除污垢,緊實皮膚,化妝前做這款面膜,還可以延緩脫妝。  製作方法:將蛋清打入碗內,不停攪拌,直到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的檸檬汁6-8滴,攪勻後直接塗在臉上,具有收斂皮膚、消炎抗皺的作用。溫馨提示:記得在打蛋清的時候要將蛋黃去除乾淨哦!把濕潤的面膜敷在臉上,面膜裡的DIY原料物質就把皮膚緊緊地包裹起來,讓皮膚與外界的空氣阻隔開,一方面讓水分緩緩地滲透入表皮的角質層,在做面膜DIY原料的過程中,皮膚與外界空氣阻隔開,皮膚表面的溫度有所升高,也會使毛孔擴張,促進汗腺的分泌,這樣就有利於把毛孔裡沾染的外界灰塵、化學污染物質和微生物清除掉。同樣也有利於排除表皮細胞新陳代謝產生的廢物和積累得過多的油脂類物質。緊跟著,面膜在形成膜時,DIY原料膠黏性成分就會把皮膚表面和毛孔裡的污垢、化學污染物、廢物、油脂等有害于皮膚健康的毒物黏附在一起徹底清除。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