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西門酒店門口即可眺望?臺北101大樓,鄰近永康商圈與捷運東門站,步行約5分鐘(350米)。 西門酒店獲得「TripAdvisor」(TripAdvisor.com) 2013年旅行者之選最佳飯店大獎Travelers’Choice2013,臺灣最熱門飯店(Top25HotelsinTaiwan),西門酒店獲第7名。一般的民宿到高級酒店,從青旅到臺灣特有的汽車旅館Motel,在臺北你能找到從500元新臺幣的青旅到上千元甚至上萬元新臺幣的酒店。臺北市中心尤其是信義區多為高檔酒店居多,價格較貴,交通便利的臺北周邊的新北市各區多性價比較高的民宿、汽車旅館和酒店。可根據出行預算選擇住宿。很多有特色主題的Motel值得去體驗下,價格一般在1500至3000元新臺幣。西門酒店住宿點距離「龍山寺捷運站」僅步行約一分鐘,離萬華火車站步行約八分鐘,附近交通四通八達,機能強!‧面25米寬大馬路的電梯大廈,西門酒店採用「飯店級」嵌壁隱藏式燈具,光線柔和無壓迫感,許多客人都讚不絕口!‧全面採用「數位防盜讀卡門禁鎖」,提高進出的安全性。‧提供沐浴乳、洗髮精、牙膏、吹風機和衛生紙。但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牙刷及毛巾!‧公共環境專人打理,專心經營,一客一換,乾淨安全。提包即可入住~‧每間不同主題設計風格和人性化服務,增添您旅程激情和光彩,讓您安享旅遊時光1.地段-地鐵站出入口近在咫尺.卓越的地理環境.外出無需為交通堵車而煩惱2. 西門酒店省錢-價錢親民.家電全.提供平價舒適居家服務.是您異地另一個家3.舒適-只需帶上您日常用品拎包即可馬上入住,省心方便。4.自在-外出自由便利.鄰近臺北知名夜市方便品嚐臺灣在地傳統美食與採購禮物的好地方。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