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器材

市場調查分析員工誠信調查,對員工的誠信度進行調查,發掘員工價值,對員工進行分析。投訴糾紛,由於行業缺乏法規約束,行內不可避免地出現一些調查公司不守信或者欺騙委託人,行內自發組建的私家偵探徵信器材網是解決不誠信行為的民間結構之一,儘量為委託人挽回損失,維護徵信器材行業形象。商業競爭情報,競爭情報是關於競爭環境、競爭對手和競爭策略的情報研究,也是一個地區或企業為了取得市場競爭優勢,對競爭環境、競爭對手進行合法的情報研究。商帳追收服務,騙款欠款,工程款,經濟糾紛;徵信器材尋找債務人,地址鎖定,財產調查,安全合法清債,成功收費。十五年來,私家偵探在我國相繼出現並呈現快速發展的趨勢,私人偵探的觀念已深入人心。“偵探公司”現象的存在成為當今中國的一個社會問題,雖然我國至今尚無明確立法,表明偵探行業在我國的合法或非法地位。但任何關注現實和未來的人們都看見了徵信器材偵探業在我國的實踐依然盛行。業內人士普遍呼聲高昂,要求國家儘快出臺相應的法律法規使偵探業“名正言順”,民間自發組織的多次行業同盟會議企圖以此方式來呼籲和引起國家高層的關注和重視。其主流觀點認為,儘管其在發展過程中存在不少弊端,但徵信器材仍是中國社會不可缺少的現實需求。我國不應再排斥私人偵探,而應明確私人偵探的合法地位,制定有關法律規範,建立相應的管理機制,使我國的私人偵探業儘快走上合法、正規、理性的道路。就私家偵探在我國發展壯大中所產生的法律問題在此給予詳細的說明更正,並對整個徵信器材偵探公司立法進行展望。

http://www.hs-agent.com.tw/pro0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