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女孩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心愛的人給自己一枚心愛的求婚戒指,對於女人而言,求婚戒指是最重要的結婚首飾,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求婚戒指僅次結婚鑽戒。那麼訂婚鑽戒和結婚鑽戒有什麼相同和相異的地方。求婚戒指材質通常有鉑金和18K金。但是發現很多人買鑽戒的時候並不會把婚戒的材質放在他們的考慮範圍之內,也可以說婚戒的材質可以忽略了, 婚戒材質通常有鉑金和18K金。但是發現很多人買鑽戒的時候並不會把婚戒的材質放在他們的考慮範圍之內,也可以說婚戒的材質可以忽略了, 買求婚戒指需要選材質,求婚戒指材質通常有鉑金和18K金。但是發現很多人買鑽戒的時候並不會把婚戒的材質放在他們的考慮範圍之內,也可以說婚戒的材質可以忽略了,只要自己帶著舒服就可以了,並不關心材質的什麼性質和軟硬程度,已經和鑽石的搭配程度。買求婚戒指選材質很重要。婚戒的佩戴是要很長時間的,要佩戴人的下半生,並不能只為眼前幾年來考慮,而忽略了以後的時光,要看你選擇的戒托材質和日常保養的如何了。對婚戒來說,材質重要性可放在第二位。主要的選擇是18K白金和鉑金,當然18 K金中還有黃色、粉紅色、綠色可選,但白色是主流。如果不考慮鑲嵌大鑽石的話,鉑金會更好,它純度很高、佩戴不會過敏,能夠經受得其時間的考驗。一般的選擇則是18K白金,主要是基於它硬度的較高,不宜變形的考慮。很多人都陷入了一個誤區,買鑽戒只問款式和價格其他的一切忽略不計,也可以說完全不放在心上,只要買的鑽戒便宜就可以了。買婚戒需要選材質,選擇適合的材質才能完美的搭配鑽戒的氣質。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