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鑑定

鑽石鑑定反射儀測試——反射儀與熱導儀的優缺點正好互補,即熱導儀上易混淆的寶石可以在反射儀上明顯區分,而反射儀上特徵相似的寶石則可通過熱導儀明顯區分。鑽石鑑定X射線螢光儀測試——X射線在寶石鑒定中的應用相當重要。 X射線屬於高能射線,會造成寶石晶格損傷,改變寶石顏色,一般情況下不採用這種鑽石鑑定方法。鑽石鑑定電子天平或其他衡器——用電子天平或其他衡器測試裸鑽及仿製品的密度是區分它們十分有效而簡易的方法。鑽石的密度(3.529克/每立方釐米)與絕大多數的仿製品的密度相差較大,僅天然黃玉的密度(3.56克/每立方釐米)同鑽石相似。鑽石鑑定的檯面及小刻面是平直的,沒有屈曲的現象。棱、角是筆直而銳利的,三條或三條以上的棱嚴格地交於一點,而仿製品由於硬度低,切工差,棱和角往往是圓滑的。(五)光性鑽石鑑定法真鑽石具有單折光性,有光芒四射、耀眼生輝的特徵,放在手上則看不到紋。以水晶等冒充的假鑽石,其色散差、折光率低,透過水晶等可見手紋。在一流的設計師和高級技師的協助下,美麗女人可以獲得度身定制的機會,還可以免費銘刻愛人姓氏作為永久的愛情信物,將浪漫升值。鉑利德的銷售人員都具備珠寶鑒定資格,其中部分人員更擁有GIA和FGA國際認證資格。高級珠寶顧問在為顧客進行專業選鑽的同時,更配備專業儀器方便顧客比較鑽石的成色,顧客既可以選購裸鑽定制獨一無二的個性款式,也可以挑選上百款流行於海外珠寶界的鑽飾新款。另外展廳還設有玻璃工房,顧客可透過玻璃直接觀摩高級技師現場鑲嵌美鑽的全過程,親身體驗自己鑽飾誕生的幸福感。另外,更可享受終生免費翻新、改款等鑽飾服務。

http://www.delightjewelry.com.tw/service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