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飯店

西門飯店成都楊桃冰,50年以上老店,各式各樣的楊桃冰涼飲品讓人在夏日解渴透心涼,也有鳳梨、李子等傳統風味。西門町還有“美觀園”日式料理、“鴨肉扁”臺灣小吃、萬年甜不辣以及西門飯店麻辣火鍋、日式咖喱飯和甜甜圈等連鎖店,是來到西門飯店這裡不可錯過的美食!西門町的歷史,“西門町”的名稱起源於日據時代的行政規劃,由於地理位置恰位在臺北城西門外,故稱西門町。西門町原來只是一個偏遠地帶,發展並不興盛,後來日本政府決定模仿東京淺草區的規劃,在這裡設至臺北座、榮座和八堂等,讓西門町逐漸在臺北城嶄露頭角。1930年代西門町許多西門飯店電影院、戲院林立,歷經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電影業依然興盛。80年代,臺北的商業娛樂活動逐漸轉移東區,再加上中華商場的拆除與道路整頓,西門町沉寂了好一陣子。一直到捷運板南線完工,中華路在臺北市政府的規劃之下,搖身一變又成為臺北的“香榭大道”,不僅如此,大小廣場與活動空間如雨後春筍般地成長。每到週末假日,人群聚集在西門飯店此從事文藝、運動、音樂、表演等活動,商機與人潮又被拉回到了西門町。西門町位於臺北市萬華區成都路、康定路、漢口街和中華路所構成的街區,為臺北市西區最重要的消費商圈,由於中華路公車路線密集,所以也是公車轉乘的重點區域,臺北捷運的藍線、綠線亦在此設立西門站。臺北市第一條具有標誌性意義的步行街。這裡總是人潮不斷,可說是臺北最熱鬧的街道。西門飯店、紅樓、刺青街、電影街、KTV、萬年大樓、萬國百貨、誠品書店和各式各樣的精品小店都可以在西門町看到。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