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友社

婚友社的投入分析,開婚姻婚友社,開始會有很大的一筆固定開銷。首先是公司房租,選址對於婚姻介紹所開辦非常重要,因為許多徵婚者需要經常到婚介所中查找資料,而且他們對婚介所的環境也很重視,因為環境的優劣直接決定了婚介所的可信度。所以很多婚姻婚友社都會選在交通出入比較方便的地方,一般房租每個月需要支出5000-6000元。除此以外,水電和員工工資以及通訊費用等無形成本相當高。同時,還要有一套比較完整的資料庫,徵婚者的資料包括基本情況、照片等,這樣才能讓徵婚者對對方有個比較詳細的瞭解。這樣開婚介所一個月的成本在1-2萬元左右。業內人士提醒,在創業初期不要多花成本在房子上,有一定的資本後再可以進一步擴大。婚友社的經營方式,現在走進婚姻婚友社的有兩大類人群,即忙於事業而忽略了個人問題的年輕人和離婚、喪偶的中年人。不少婚介所各自定位於不同的服務物件,有的針對銀髮一族,有的服務於白領,也有的則面向中低層次的人群。以往都是應徵婚者要求由徵婚者出資做徵婚廣告,而今則是由婚介所統一出面,推薦婚介所中的優秀會員。婚友社的投資風險,由於目前婚介行業從業人員魚龍混雜,不少人打著”職業紅娘”的旗號炮製虛假資料,欺騙當事人,因此個人開婚介所存在較大風險,所以必須慎之又慎。開婚介所效益並不能立竿見影。據分析,積累會員資料需要一個過程,一般需要儲存1000個會員,才能使婚介所的經營進入良性迴圈狀態,因此開婚介所需要長期投入,需準備二三十萬元。

https://www.yuelaobank.com/about_match?a=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