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求婚戒指是訂婚的信物,佩戴求婚戒指具有誓死守約的意義。一對情侶在訂婚儀式上為雙方戴上一枚求婚戒指時,一定會成為生命中美好一刻。但情侶們如何選擇求婚戒指,情侶訂婚對戒究竟是選擇是純金還是合金,是珍珠還是鑽石,都是情侶們需要思量的問題。專門為卡地亞情侶訂婚對戒設計的紅盒子,別具匠心地將情侶的訂婚對戒放在一個盒子中,不僅使訂婚對戒不易遺失,更寓意著兩顆心借由神聖的婚姻融為一體,預示著兩人的命運從此相連,永不分離。Declaration cartier情侶訂婚對戒Declaration情侶訂婚對戒:優雅簡單的線條,經典而不失時尚。Cartier三色金情侶訂婚對戒戒系列,Trinity是Cartier作品中造型獨特且極具創意的首飾。三環圓弧的線條簡約而俐落,卻擁有豐沛而溫潤的情感——以白金表達友誼、黃金寓意忠誠、玫瑰金演繹愛情,娓娓道出對世間最真摯情感的純粹嚮往。Trinity簡約內斂卻又內蘊雋永的設計,令其成為卡地亞歷史經典的恒久代名詞,更被譽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情侶求婚戒指之一。卡地亞是法國著名珠寶品牌,于1847年創立。時至今日,已經成為享譽全球的珠寶腕表翹楚。在每一隻熱情洋溢的紅色珠寶盒內,都承載著一枚承諾此生不渝,鑲嵌璀璨美鑽的訂情婚戒。她的每一件求婚戒指都驚豔四座,歷經多年仍能光彩奪目;她被愛德華七世讚譽為”皇帝的珠寶商,珠寶商的皇帝”。卡地亞Cartier於1895年創作出第一枚鉑金訂婚鑽戒,結合鉑金與鑽石,自此Cartier為求婚戒指設定了標準,從而使我們一直到今天還得以享受那優雅的風範。當中的優雅神髓亦落到其他的代表作如Ballerine求婚戒指及Déclaration求婚戒指等。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