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全瓷牙冠基本上只是一種牙科臨床上的小手術罷了,依據許多實施過的人之經驗,認為其實就和拔牙的感覺差不多,只不過拔牙是使您少了牙齒;而全瓷牙冠則是彌補您少掉的牙齒,這種牙科植體的設計是把類似真牙的牙根部植入齒槽骨中,等到齒槽骨和植體緊密接合後,就可以開始做假牙了,可想而知,這樣做出來的假牙是比沒有牙根的假牙要好得多了。成功的種植牙不僅形態逼真、美觀、舒適,而且穩固、牢靠、持久,不傷鄰牙,其咀嚼功能和真牙一樣。但全瓷牙冠種植牙的成敗取決於能否在3至6個月這一過渡期裡避免牙齒出現創傷性鬆動,避免承受撞擊力,這些都是非常關鍵的。同時仍要避免吃過硬的食物。全瓷牙冠牙齒美白主要是對四環素牙、氟斑牙、黑黃牙及各類因牙釉質發育不良造成的牙變色、缺損裂紋等。下面,我們為你介紹四種當前較流行的全瓷牙冠牙齒美白技術。一、光固化覆蓋。利用光敏固化技術在牙齒表面覆蓋瓷化樹脂,安全無痛苦,可選色,可修補,可重做,一次完成,穩定維持時間長達十幾年以上。目的是要使牙科植體周圍組織維持潔淨與健康。全瓷牙冠同傳統假牙相比,1、它的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其他假牙;2、具有很強固位和穩定性,可象真牙一樣紮在患者的口腔裡;3、可少磨或不磨自己的真牙;4、不需要活動牙必備的基托和卡環,沒有大面積的基托導致的味覺遲鈍與不舒適感;5、體積小不外露金屬、美觀,更有利於保持口腔清潔衛生。一般來說,植入後的人工牙根不會更換,烤瓷的牙冠使用壽命理論上為5~8年,如果在此期出現異常,只需更換牙冠。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