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如果需要整個臉頸部一體性的改善,就非施行全臉拉皮術不可了。全臉拉皮術是根據求美者具體情況,作多種不同的組合。有時還會配合其它的步驟,如上眼瞼整形術、下眼瞼整形術、局部抽脂、局部自體脂肪注射移植、注射肉毒桿菌等來改善。電波拉皮射頻既不是鐳射也不是IPL(彩光,光子)而是非常類似微波的電磁波,但不是微波。這種美容技術是一種非手術,最常用於面部提升護理。它可以拉緊皮下深層組織和收緊皮膚,達到使下垂或者鬆弛的面部重新提升的效果。拉皮除皺術,英文稱之為“Face lift(上提術)”或“Rhytidectomy(除皺術)”等,北京麗都皮膚美容專家稱是指由於面部皮膚鬆弛下垂,通過藥物、物理等方法無效時,採取的使面部皮膚提緊、皺紋減輕消除的面部年輕化(Rejumvanation)手術。電波拉皮這種解決方法屬於非侵入式,不會造成任何傷口,不用動刀或打針,除了皮膚要拉緊外,面部肌肉也要拉緊,只需一次治療,就可以緊致您原有的膠原蛋白並且刺激生成新的膠原蛋白。電波拉皮維持時間因人而異,一般在3年以上,最長能達到10年。所以你的面部皮膚鬆弛怎麼辦的煩惱也就輕鬆的解決了。不同階段用不同方法,而人一旦過了40歲,組織下墜形成的皺紋更加頑劣,真皮填充的效果也不明顯了,那就要用拉皮手術了。人到了一定的階段,不論如何掩飾,臉上的皺紋都會洩露年齡的秘密,除皺自然成了中年女性最關心的話題。選擇除皺方法要分階段,而對於過了40歲的人,最佳的除皺方法就是做“臉部上提手術”,通過手術把組織下墜的皮膚拉緊,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拉皮術。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1/index.php?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