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普通漂白的方法:全瓷牙冠潔白牙托、白牙膠、增白牙膏、白牙素等。使用價格:為幾十元~500元不等,牙膏和白牙素便宜一些。使用方法:增白劑直接作用於牙齒,通過過氧化氫與牙齒表面的氧化還原反應,達到美白牙齒的功效。增白效果:此類方法對外源性牙齒著色有一定的療效,但對於四環素牙及氟斑牙等內源性著色的牙齒則收效甚微,因為牙齒內部是黑色或黃色的,即使當時漂白了,幾個月後往往又會恢復原來的顏色。醫生建議:許多新型美白產品,如新一代牙齒美白劑、全瓷牙冠鐳射美白及冷光美白等,它們的原理與上面方法相似,全瓷牙冠對付內源性牙齒著色有一定的效果,但比健康牙齒使用週期要長,還要依據牙齒變色的程度而定,建議第一次美白要在醫院聽取醫生建議後使用相關產品,如果著色很嚴重,就要考慮全瓷牙冠或貼面了。冷光美白,這種技術是一項正流行於歐美的最新牙齒美白技術,它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同時可進入牙齒深層達到脫色的效果。根據臨床實驗表明,使用Rinover冷光牙齒美白技術,其效果可提高5-14個vita色階,不僅優於同類產品,更超過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全瓷牙冠操作過程僅需三十分鐘,無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維持兩年以上。適應症,氟斑牙、四環素牙、色素沉澱、牙釉質發育不全、齲齒、死髓牙。具體過程1、全瓷牙冠冷光美白操作開始前,牙醫進行口腔檢察,並與美白患者交流,16歲以下人士、孕婦與嚴重的牙周病患者將不適合這類牙齒美白。2、比對並記錄美白前牙齒的顏色,可照像存檔。3、全瓷牙冠美白患者和操作人員戴上護目鏡。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