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全瓷牙冠漱口水美白,介紹,SOCOLO草本漱口水是從30多種茶葉中提取,定溫貯存經3個月發酵,先加入「甜菊」、「柑橙絲蘭」調味、穩定,再經過3個月的二次加工,使其完全熟成,就像釀紅酒一樣。其中的天然兒茶素,含豐富維生素,具殺菌,抗齲,抗氧力強,兒茶素可滲入全瓷牙冠牙縫, 牙洞, 可以有效抑制細菌,保護口腔潔淨健康。天然植物中不含任何化學物品或西藥成份,安全健康百分百。老少皆可安全使用,就連糖尿病人都可放心使用。六大草本成分,綠茶:含有的茶多酚對口腔中的致病菌有較強的殺滅作用。兒茶素具有抗菌、除臭的作用,可抑制口腔的細菌繁殖,去除口腔的異臭(硫黃水素、Methyl mercaptan等),茶葉中所含的葉綠素、類黃酮、維他命C可以預防口臭,清潔口腔環境,兒茶素可減少牙菌斑,抑制齲菌、牙周炎的發生。金銀花:具廣譜抗菌及抗病毒功效:對金黃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鏈球菌、痢疾桿菌、傷寒桿菌、腦膜炎雙球菌、肺炎雙球菌、綠膿桿菌以及流感病毒等都有明顯抑制作用。70%以上的感冒、消炎中成藥中都含有金銀花,有“中藥抗生素”、“綠色抗菌素”之稱。2.全瓷牙冠鐳射美白它是利用較高濃度的漂白劑(如過氧化氫),搭配適當的鐳射劑量,比如Nd:YAG鐳射,催化過氧化物,增加及加速過氧化物的作用的全瓷牙冠漂白作用,並且選擇性作用於沉積在牙齒上的色素顆粒,將齒內有機色素由碳環結構漂白至親水性的無色素結構;將牙齒結構中那些吸光大分子打碎成小分子,從而不再吸光,而達到安全美白的療效。同時適當劑量的全瓷牙冠鐳射照射可以封閉牙本質小管,降低牙本質的通透性,減少全瓷牙冠牙齒漂白過程中發生的牙本質敏感症狀。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