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全瓷牙冠皓齒美白技術通過氧化劑過氧化氫中的小分子,穿過牙釉質和牙本質滲透到牙齒的所有部分,在釉小柱間移動,分解清除牙變色的色素分子。全瓷牙冠不改變牙齒結構的情況下,15分鐘就能產生美白作用。全瓷牙冠皓齒美白將牙齒色澤分成29個色系,大大提高了牙齒美白精度,美白立竿見影,一小時就擁有潔白的牙齒。持續時間,甜菊:做為甜味添加劑:甜度是蔗糖的30倍,不被人體吸收,無熱量,不會導致蛀牙,具有抑制細菌生長、複製的作用,可降低感冒症狀的發生率。應用添加在口腔清潔用品裡,以抑制口中細菌的滋生。桑葉:桑葉在古書籍中又稱「神仙葉」,世界最早的藥書《神農本草經》記載:“桑葉除寒熱、出汗” 。桑葉含葉綠素,可增強消除口臭的效果。珠草:珍珠草有抗皰疹病毒、抗血栓作用,對肺炎克雷伯菌有抗菌作用等。薄荷葉:本草綱目中記載天然薄荷清新爽口,對金色葡萄球菌有良好的抑制作用。含有一種單萜烯類的化合物,可經由血液迴圈到達肺部,讓人在呼吸時感覺口氣清新。具有緩解牙齦發炎、腫脹的不適感。1.家庭及診所內藥物漂白,通常是利用過氧化脲等漂白劑,通過放在特製的托槽於口外漂白或者放入全瓷牙冠牙齒的根管內,吸收進釉質進而氧化進入牙齒內的色素,進行牙內漂白。對於重度氟斑牙及四環素牙效果不佳,並且有些患者會有牙敏感等副作用,但是這些副作用是短暫可逆的。通常進行牙漂白是安全有效的。化學漂白包括家庭或診所藥物美白、全瓷牙冠鐳射美白、冷光美白等。遮蓋美白包括烤瓷牙、牙貼面和牙塗料。通常全瓷牙冠遮蓋方法比化學漂白方法美白效果更好,因為遮蓋法的牙色程度可以控制。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