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專業” 全瓷牙冠美白牙膏,專門在藥店有售的專業型美白牙膏。效果:可以改善因為長時間飲用深色飲料或抽煙而造成的牙齒變色,更可以做為全瓷牙冠專業美白後的有效維護方式。優點:使用方便,價格適中。牙膏中的美白顆粒還可有效控制口腔細菌的生成,從而防止蛀牙。缺點:深度變色牙效果不夠明顯;週期長。花費時間:每日8分鐘左右,持續2-3周。效果保持時間:數月。薄荷,薄荷葉裡含有單帖烯類化合物,可經由血液迴圈到達肺部,在呼吸時感覺氣味清新。全瓷牙冠牙塗料美白,最新美白牙齒方法,用白色的牙塗料塗刷牙齒,牙塗料粘附在牙面上,改變牙齒顏色達到美白牙齒。塗刷牙塗料遮蓋美白牙齒跟牙齒底色無關,不論什麼原因、什麼顏色的牙齒包括四環素牙、氟斑牙,只要想白就可以用全瓷牙冠牙塗料塗白牙齒。全瓷牙冠用牙塗料美白牙齒,想多白塗多白,勿需用比色板證明白了多少色階。用牙塗料幾分鐘輕鬆美白牙齒,如刷口紅。牙托美白法,牙托美白也是在歐美比較流行的一種牙齒美白方法,屬於家庭型的牙齒美白產品。使用者可以根據牙齒形狀很簡單的製作一個齒模。每晚將美白劑和定向酶放在齒模裡,戴著齒模20分鐘後即可取下,連續使用9天。優點:在家即可完成,有一定牙齒美白效果。缺點:對中重度的四環素牙、氟斑牙等效果一般,對於敏感性牙齒容易引起不適。全瓷牙冠效果:可以提升牙齒色澤4-5個色階。花費時間:7-10天/療程見效時間:3周。效果保持時間:1年左右。適用人群:適用於輕、中度的色素牙,因年齡增長牙釉質改變引起的牙色發黃和長時間飲用茶、咖啡、紅酒,或抽煙而造成的牙齒變色發黃。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