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4、普通退房時間目前很多酒店還是12點,如果您需要延長退房時間,最好還是和前臺先行溝通,確保不會加收您的房費。5、入住期間如有貴重物品,建議保管前臺保險櫃,放在房間始終不是太安全,也可減免您不必要的麻煩和損失。6、記住遇到任何麻煩時,第一時間找西門酒店的前廳經理或值班經理給予解決。精品藝術酒店西門酒店座落於臺北市時尚地段大安區,富麗堂皇的室內陳設、價值連城的藝術品、不拘一格的當代設計,以及極盡豪華的客房設施,皆令西門酒店獨樹一幟,足以媲美世界各大頂尖酒店。 所有客房皆配備先進豪華設備,包括42吋液晶電視(可配合無線鍵盤連接互聯網)、Bang & Olufsen 音響系統、Nespresso時尚咖啡機、Montblanc文書用具、Philippe Starck工作桌椅、Riedel精美玻璃器皿,以及Molton Brown沐浴用品。星級怡亨套房更成為到訪臺北的名人鍾情之選,房內設有Swarovski水晶吊燈、Murano玻璃雕塑及。而代表觸覺的過橋東星斑伴鴛鴦米,將生猛東星斑融入滑嫩的鴛鴦米,惹味爽滑。凸顯味覺的兩食阿拉斯加帝皇蟹,分別呈現兩種不同吃法――蛋白蒸蟹肉,椒鹽蟹爪,一菜兩食,好不快活。經典番茄芝士鍋——將古老椰芝士,瑞士芝士,車達芝士融入一鍋,配上義大利番茄。搭配酸黃瓜,小洋蔥,手指胡蘿蔔,蘆筍及香烤麵包。香檳芝士鍋—— 融合了艾斯阿格芝士與馬蘇里拉芝士,再配上香檳與百里香。搭配烤蒜,烤彩椒,小土豆,香脆紅鯛魚以及佛卡夏義大利麵包。車達芝士黑啤鍋——主要成份為澳大利亞車達芝士,黑啤酒以及胡椒醃牛肉。搭配德式圖林根香腸,酸黃瓜,脆餅及粗麥麵包。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