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飯店

全國西門飯店管理研究專家聯席機構秘書長張海介紹,報告採用了網友617萬條西門飯店點評,分別按照飯店位置、服務、客房、公共設施、餐飲、價格、衛生、睡眠舒適度、浴室、裝飾風格等進行技術分析,對高端西門飯店評價並選擇顧客滿意度最高的前300名飯店,完成了“2012年度中國高端飯店口碑排行榜”報告。張海強調,本次排名,僅針對在2012年1月1日——2012年12月31日期間網路點評數量大於100條的飯店進行。網路點評數量不足100條的飯店,不參與本次排名。其中,國內(不含港、澳、台)五星級飯店有608家參與排名。據瞭解,多品牌戰略不僅體現在價格的區隔上,涵蓋了高、中、低不同檔次的西門飯店品牌,同時在同等價位的市場上也有著不同的定位。還要有商業會議廳,貿易洽談時所需的現代化會議設備和辦公通訊系統,旅遊者所需要的康樂中心。游泳池、健身房、商品部、禮品部,以及綜合服務部,如銀行、郵局、電傳室、書店、花房、美容廳等等。同時,各單位要有素質良好的服務員,向客人提供一流水準的服務。今日的國際酒店業被稱為“旅遊工業”。所謂工業,它該運算式大量的、科學的、專業以及有效率的事業。我們從西門飯店的稱謂與功能,可以找到對酒店的定義。然而,時至今日,對西門飯店的定義也是五花八門,眾說紛紜的。我非常非常的推薦這家西門飯店,我在這個西門飯店住了三天,每一天都讓我覺得非常愉快。首先,交通非常方便,西門飯店出門朝右,大約步行5分鐘就是捷運站,酒店的這個位置叫計程車也是非常的方便。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