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2機理中藥中醫豐胸在打開胸部經絡的同時,可以通過獨特的引經疏通胸部經絡,補充人體氣血、疏氣鬱、調治內分泌等達到中醫豐胸功效,胸部便自然隆起。做法:將黃耆和紅棗放入200c.c.的滾水中沖泡後即可飲用。因為黃耆有些苦味,所以怕苦的人可以加入少許冰糖。 說明:此道飲品能生津補血、調節內分泌、促進乳房發育。 (4)桂圓紅棗茶: 材料:桂圓肉3兩、紅棗10粒。中醫認為腎主生殖發育,女性乳房發育不良,第二性征不明顯,多因肝腎之虛所致。所以中醫中醫豐胸就是運用祖國醫學原理,從補肝益腎,健脾養胃入手全面調節機體內分泌功能,使機體雌性荷爾蒙分泌水準增加,以促進乳房二次發育從而達到使乳房豐滿,堅挺的目的。在豬肝、牛肉等肉食中含維生素E、維生素B以及有利於激素合成和分泌的物質比較多,激素在乳房發育和維持其豐滿與彈性中起重要作用。而富含纖維素的蔬菜和新鮮水果,影響胃的排空、小腸的吸收速度以及食物經過消化道的時間,這是健康生活的保證。中藥中醫豐胸即用中藥打開胸部經絡,通過獨特的引經疏通胸部經絡,補充人體氣血、疏氣鬱、調治內分泌等達到中醫豐胸功效,多做一兩道給胸部增加營養的食品,豈不是兩全其美嗎?胸部便自然隆起,還可以起到調養身體美膚作用。中醫豐胸按摩是採用按摩胸部、乳房的辦法來增大乳房,方便有效。具體方法: 2.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復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