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植入全瓷牙冠人工牙根後的2-6個月內,切忌用力咀嚼,以免牙根鬆動而影響種植效果;鑲上烤瓷牙後,不宜咀嚼過硬的東西;與天然牙協調,定期調整,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咬合關係.維持正常的口頜系統功能;注意口腔衛生,定期常規潔治;  防止受外力撞擊:定期回醫院複診,具體的複診時間,大致可定為種植後的1、3、6和12個月。在我國,老年人選擇種植牙齒的並不多。原因之一是價格昂貴,種植一顆牙齒需花費5000~6000元,且電腦3D貼片不屬於醫保報銷範圍,而老年人一般缺失多顆牙齒,上萬元的費用老年人難以承受。全瓷牙冠專家指出:全瓷牙冠前,會先在牙齒上塗上一層無害的美白材料,當冷光照射在塗抹美白劑的牙齒上時,就能讓牙齒由黃變白。冷光美白牙齒安全嗎?專家表示:冷光美白牙齒技術是絕對安全的。低溫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對牙神經的不適,親水性yao物和完全不接觸牙齦的美白過程,不會對牙齒及琺瑯質造成任何損傷。大多數人士,一次治療即可達到滿意的效果。對於個別牙齒色素較深的人,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療。在上次美白效果的基礎上還能有一定的提高。全瓷牙冠種植牙的獨特優勢:1、電腦3D貼片不損傷鄰牙:烤瓷橋是牙齒缺失的傳統修復方法,但需要將缺牙處兩側的健康牙磨小,十分可惜;而種植牙是在缺牙處的牙槽骨內植入種植體,以此為基礎修復缺失牙,不涉及鄰牙,可以提供美觀自然、富有活性的修復效果,其適度的透視度、較好的邊緣密合性、全瓷牙冠是一種全新的美齒技術,愛美人士對它的認識可能相對陌生。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