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而且有助於皮膚內膠原纖維的維持和新興細胞的生長,這樣就能使乳房更加豐滿和堅挺。這個再發育過程與女性青春期的自然發育是一樣的,因而經鞏固階段後您的新尺寸和形狀是永久的。加上按摩的手法,還能夠延緩因年齡、生育問題所造成的乳房下垂、萎縮。雙手四指併攏用指肚由乳頭向四周呈放射狀輕按摩乳房一分鐘;在操作時動作要輕柔,不可用力過重。

中醫豐胸的時間選擇,最好是在洗完澡後,用以上三種方法按摩乳房。精油中醫豐胸禁忌

禁忌一:胡亂選擇精油種類。禁忌二:貪圖便宜購買精油。禁忌三:不稀釋精油直接塗抹。

禁忌四:使用精油過於頻繁。中醫豐胸技法

四指合併,以掌心及指腹包覆胸部下緣,由外往內滑動按摩,直到保養產品全吸收,有效改善胸部外擴現象。這套中醫豐胸運動的動作簡單。它的重點在於鍛煉胸部肌肉,提高乳房支撐力,進而促進血液迴圈加強胸部皮膚的彈性。唯有運動才能真正讓胸部集中堅挺,健康美麗,讓你擁有完美迷人的上圍曲線!你不妨可以試試。中醫豐胸擴胸運動,伸直背部肌肉並且抬頭挺胸,雙手合十至於胸前,這時徹底撐開肘部,雙肩不要擺動,要平心靜氣;始終保持讓胸部用力的狀態,同時在手心上用力,相互推壓般緩慢地向左右移動。當手到達中心位置時,進行吸氣,左右交互動作10至20次。同時動作重點是胸部用力而不是臂膀。全身挺直,只有兩隻小臂相抵成直線左右動作,舒緩的吸氣吐氣。仰臥於床上,兩手掌相對持啞鈴向上伸直,然後深吸氣,屏氣將兩臂緩緩向兩側下方伸展至約120角,使胸肌充分伸開,最後收縮胸肌恢復預備姿態。就這樣反復連續做數次。注意,做時胸部要始終挺起。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