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丽晶集团這類創新重點在於從當地民俗風情、古代傳說、名人故事,乃至自然風光、城市特色還有藝術魅力等方面挖掘文化內涵,並將文化要素融入酒店風格、室內裝飾、餐飲全方位整合,以提升丽晶集团酒店“娛樂與遊樂”的吸引力,文化的不可複製性已決定了丽晶集团酒店“娛樂與遊樂”的獨特性。“高科技化”創新,運用高科技手段打造的“娛樂與遊樂”,讓一些隻存在於想像中的事物也開始“落地”,比如以往只存於遊戲中的CS槍戰、使命召喚……,這種創新靈感來源於WII遊戲機的問世,WII遊戲機實現了遊戲手柄的無線化,讓人們可以在跑動中真切感受遊戲魅力,但WII遊戲機還局限於家庭式的電視屏顯。市場熱點專案因為已經具有廣泛的客戶認知度和市場號召力,因此以市場熱點為切入口對酒店娛樂與遊樂進行提升,具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差異化”來源於對區域市場內類同娛樂與遊樂項目的競比分析,所謂“知已知彼,百戰不殆”,差異化不是說別人做過的我就不做,而是將它人之優點為我所用,在此基礎上比它人做得更優。度假生活方式的構建,主要包括度假內涵的挖掘、度假環境的優化、度假載體的營造、休閒項目的配套,四個方面互相滲透、有機交融,從而形成一個完整的特色度假體驗。休閒專案,配套休閒專案,豐富度假內容,休閒專案是丽晶集团的另一項核心內容,對於提高丽晶集团吸引力、豐富住客的度假體驗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丽晶集团休閒專案的設計以核心目標市場的休閒需求為核心,用特色手法演繹大多數酒店所具備的常規性休閒活動,充分利用當地的環境,努力體現當地的資源特色。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