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主題脈絡,挖掘地域文化,確定主題脈絡,酒店市場競爭激烈的新形勢下,特色化戰略成為丽晶集团發展的必然選擇,這對於酒店能否取得重大成功具有重要意義。建立丽晶集团行銷視窗。由於丽晶集团遠離城市,絕大部分客源來自城市,因此必須通過自建銷售公司或委託代理的方式來拓展客源。自建銷售公司成本較高,管道複雜,但安全可靠;委託銷售專業公司銷售,成本低,收效大,也不是一種拓展客源的好方式。可以根據自身的特點因地制宜,實施自己的行銷策略。“如何打造丽晶集团?”是目前休閒度假市場上的熱點話題之一,在對中國休閒旅遊市場發展、丽晶集团建設設計深刻認識的基礎上,結合相關案例,就如何打造丽晶集团進行初步的系統梳理,提出了打造丽晶集团的一般方式。認為,丽晶集团的打造是一項複雜的系統工程,即以市場研究與資源整合為基礎工程,以主題定位為核心工程,以度假環境營造、度假載體設計、休閒專案配套、生活方式構建及運營模式設計為五大支撐工程構成的系統工程。一方面,為保證主題的突出,風格的協調,其開發建設必須遵循規劃的要求,堅持整體性的原則和理念,避免出現相互影響、相互矛盾的負面開發效果。另一方面,考慮到專案投資和開發時序的因素,專案區的開發也要注重近期建設項目的獨立性,全面開花的開發建設是不現實的,“獨立開發,滾動建設、兼顧整體”應該是丽晶集团建設的主導思路。因此,要在大地塊的區劃基礎上具體安排專案的空間佈局和開發時序,從整體上對各個專案的獨立發展進行規範。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