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Q:跟童顏針〈舒妍翠.3D聚左旋乳酸.3D拉皮〉有何不同?A:3D聚左旋主要是讓凹陷部位增生膠原蛋白始其澎起,但拉提緊緻的效果是沒有的喔!Q:有勾線拉皮(無刀八爪拉皮)跟無勾線差在哪裡?應該如何選擇?A:無勾線主要以緊實V臉為主,刺激膠原蛋白可預防老化.讓皮膚變細緻,代表人物是很多一線藝人明星、社交名媛,明明是40歲左右了,但是皮膚狀態停在25~30歲左右。無刀八爪拉皮是僅次於手術拉皮的效果,代表人物是周玉蔻。真的能果將下垂的皮膚拉起將近一公分。無刀八爪拉皮的技術性很高。目前台灣會做的醫師不超過5個。所以大部分一般人在外面聽到的穴位埋線拉皮,通常是無勾的,就當成拉皮了。但是跟無刀八爪拉皮比起,拉提效果差別很大。螺旋細線主要以緊實V臉為主,刺激膠原蛋白可預防老化.讓皮膚變細緻。代表人物是很多一線藝人明星、社交名媛,明明是40歲左右了,但是皮膚狀態停在25~30歲左右。極波拉皮的效果依個人的保養方式,大約可以維持18個月~2年,但也會因為個人的保養方式 而有異或更長;最新研究指出,若經過多次的使用效果可以達到更佳的效果,建議3個月至6 個月可以再進行治療。極波拉皮治療問與答:極波拉皮與脈衝光在治療上有何分別?還可以穴位埋線嗎?A:可以的,穴位埋線跟其它的療程作用位置不同,研究報告指出,令人滿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維持2年以上甚至更久,維持時間的長短,可能會因自然老化的速度而異。適用範圍?全臉、眼周、頸部及全身細紋、皺紋、法令紋、雙下巴、腹部、大腿皮膚鬆弛。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