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西門酒店的臺灣菜做的應該也是比較正宗的。這次呢就跟誰曹哥試吃團一起來到了頤園餐廳。在特色舞臺上表演,而喜歡安靜的客人們則同樣可以找到一個角落,這裡有涼亭、有搖椅、有吊床,看書品茶各得其所。其三是西門酒店的中餐廳設計,中餐廳除了植入酒吧功能,在酒吧就可以遙望101大廈外,功能區平面佈局倒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國外設計師對中國元素的把握及應用還是給我們帶來了不小的震撼,包括直接用餐具構成飾品的構思,非常之巧妙。這次的活動真的是非常的成功,這家西門酒店菜館的水準真的是大大超出了我的預期,本來自己覺得位置這麼偏的地方,應該水準不怎麼樣,不想真的是給了一個大大的驚喜啊,感受一下正宗的臺灣菜。西門酒店附帶的早餐每天都有各種蔬菜肉粥,烤麵包以及平常的咖啡茶喝果汁。我們挺喜歡的,不過可能西方旅客並不喜歡,所以也可以去別的地方找吃早餐的地方。早餐服務員,很友好也很能聊, 西門酒店還提供當地的英文早報,早餐廳也小小的緊挨著大廳,不過估計這麼一個小酒店也夠用了,因為我從來沒覺得那的人特別多。總之,我們住的很開心,就沖著絕佳的緊鄰西門町的位置和乾淨現代的房間我們也還會再去住的。參加過三次試吃活動了,除了上次的向陽漁港沒去之外,其他三次都是去過了,這次也是唯一一次有婚慶公司來佈置的,感覺主機板的各個單位還是非常的認真和用心的,這次的佈置是西門酒店的,雖然只是一次試吃活動,但是恒美也是用上了婚禮上的東西,佈置、燈光、司儀,還有個上菜的入場儀式,真的是非常的不錯。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