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我的房間在第5層,一進門就感受到了非洲的狂野,牆上都貼了豹紋的牆紙。其二是西門酒店大堂外的泳池功能設計,其他西門酒店中功能單一的游泳池在這裡被賦予了新的角色,喜歡熱鬧的客人,可以盡情在環繞池畔的酒吧暢飲,也正因為此而省下不少錢在回去的時候多買了一部DC,首先,西門酒店工作人員帶我們參觀的是位於一樓的臺灣小吃一條街,這個街區完全是按照臺灣夜市自己臺灣風格來佈置的,首先是頭頂的裝飾吊燈,都是臺灣當地特色,材料也是直接從臺灣運過來的,重慶大廈大樓分為A、B、C、D、E五個Block,每Block都有很多家小旅館,有幾間,十幾間至到幾十間房間的規模。朋友大力介紹的是Block A三樓的西門酒店。經典番茄芝士鍋——將古老椰芝士,瑞士芝士,車達芝士融入一鍋,配上義大利番茄。除了獨立的街邊商店之外,這類商店也特別集中於區域內幾棟專門的集合商業建築裡面,其中較著名的包括有老字型大小的萬年商業大樓,獅子林廣場,乃至於較後期的萬國百貨與誠品116等等。此外,當年林青霞就是在西門町與友人逛街時由星探發掘而起,成為了有名的電影明星。西門紅樓位於臺北市萬華區的成都路上,緊鄰西門町徒步區。西門酒店附帶的早餐每天都有各種蔬菜肉粥,烤麵包以及平常的咖啡茶喝果汁。我們挺喜歡的,不過可能西方旅客並不喜歡,所以也可以去別的地方找吃早餐的地方。早餐服務員,很友好也很能聊, 西門酒店還提供當地的英文早報,早餐廳也小小的緊挨著大廳,不過估計這麼一個小酒店也夠用了,因為我從來沒覺得那的人特別多。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