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小編的大愛伴手禮哦~~流口水ing~~一口接一口,由於金門空氣新鮮,水質冰洌清爽,加上島上風大、土壤幹沃,生產的伴手禮花生粒小扎實,口味香濃。整株完整無缺而外型漂亮的珊瑚,人們多保持其原狀做擺設用,富於天然美。蜜餞,舉凡李子、梅子、芒果等新鮮水果,在經過鹽的搓洗、糖的發酵後,可變化成數百種不同的口味。基本上蜜餞的鹹味來自鹽分,甜味來自糖分,而酸味是來自時間的釀造。來自太平洋西南部的天然無水奶油締造了它的濃郁,特級花生仁賦予了它的堅果焦香,試嘗一口,甘甜細軟卻甜而不膩,回味悠長,溶化的過程中如果碰巧輕輕咬碎一顆花生,濃淳香厚的味道會立即四散,咀嚼出真實的口感,滿口生香,給你帶來推薦 伴手禮健康美味! 鳳梨酥目前在大陸已經擁有的一定的知名度,其實此類點心的品種多多,例如香蕉酥、釋迦酥等等。貢糖,以金門貢糖最為著名推薦。推薦臺灣玉,臺灣玉,學名閃玉。1960年代,臺灣花蓮地區發現了翠玉,這翠玉即是臺灣玉。臺灣推薦 伴手禮綺麗天然紅珊瑚手鏈,還有很多飾品可供選擇,根據飾品成色不同價格不等。推薦 伴手禮臺灣珊瑚,臺灣四面環海,大陸架形成了眾多的珊瑚礁,有著珊瑚王國的美稱。臺灣的珊瑚質地優良,光潤堅硬,色彩絢麗,是人們非常喜愛的裝飾品,其中以桃色珊瑚最為名貴。這種珊瑚顏色粉紅、淡柔瑩潔、枝體均勻,在自然光下,色澤高雅迷人。最純淨推薦 伴手禮——新西蘭蜂蜜,蜂蜜是一種天然食品,味道甜蜜,所含的單糖,不需要經消化就可以被人體吸收;對婦、幼特別是老人更具有良好保健作用。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