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婚禮場景中有一些精美的瞬間,有心的海外攝影攝影師會把他們定格下來,將那一時刻的甜蜜與幸福保存,一直延續下去。要拍出帶有生命力的婚紗照。需要注意的有三方面。(一)拍攝油畫婚紗照的前期準備和基本原則。海外婚紗攝影方式:我們以一對一的拍攝方式,將有攝影師-化妝師-燈光師等3位元員工全程為您貼身VIP服務。選片方式:拍攝完畢三天后選樣,被挑選出之原文件我們為您精細修理後入冊。圖片提供:附送所有拍攝原始電子檔,後期修理圖片,排版設計稿。想在海外婚紗攝影鏡頭前完美亮相結婚照,有一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採取立正式站姿:身體保持正直,頭部自然上揚,照出來的效果基本上就是你的最佳狀態了。此外,皮膚的感覺也很重要。大家一定會對這個問題感到疑惑吧。其實在和海外婚紗攝影商家談單之前,他們通常會根據你給出的預算,推薦一個稍高於預算的套系給你,而並非考慮你的實際需求是什麼。嘗試在高角度的拍攝,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拍攝婚禮紀實照片並非想像中那麼簡單,很多人以為自己拿著昂貴的攝影器材便能拍出好照片。挑選海外婚紗攝影拍照的禮服重點在於剪裁和式樣,婚禮禮服則要注意新舊和款式。記住,永遠保持肩部向後挺,雙臂於肘部自然彎曲;手臂不要離身體過近,也不要讓捧花緊緊貼著下頜,因為這樣的姿勢會影響海外婚紗攝影拍照效果。如果婚禮是在冬季舉行,不妨充分利用自然光線;或在景色優美的窗前取景,或者斜倚出窗外,暫且將自己融於冰冷的大自然中,留下完美倩影。內景行話又叫棚拍。

http://www.judywedding.com/main.php?i=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