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少量調好的按摩油在手上(或者直接滴在胸部上),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胸部。如果沒有精油用乳液也可以。2、手保持同樣的形狀,從右胸開始。右手從外側將右乳向中央推,推到中央後同時用左手在右乳下方將右乳上推要一直推到鎖骨處。現在這裡就介紹一套自我按摩的中醫豐胸手法,配合我公司美聯中醫豐胸組合中醫豐胸效果非常好!而豬腳和雞腳則有豐富的膠質,能夠促進胸部組織的飽滿。 (2)海鮮:蛤礪、蚵仔都有高含量的鋅及銅,能夠刺激女性荷爾蒙的成長。最佳的豐胸方法,應該是內服加精油按摩效果最好,顯效也最快,同時配合適當的運動。始終保持讓胸部用力的狀態,同時在手心上用力,相互推壓般緩慢地向左右移動。所以純中醫的經絡中醫豐胸技術,不僅在醫療手法上不會對女性健康造成任何威脅,相反可以幫助女性增強自身抵抗力,具有中醫豐胸、美胸、健胸的三重功效。2機理中藥豐胸在打開胸部經絡的同時,可以通過獨特的引經疏通胸部經絡,補充人體氣血、疏氣鬱、調治內分泌等達到中醫豐胸功效,胸部便自然隆起。啞鈴法:仰臥於床上,用兩手持啞鈴於兩乳上方。注意,做時胸部要始終挺起。二、中醫豐胸按摩使乳房逐漸變豐滿,對於女性扁、小胸部,按摩豐胸法是最直接、快速、有效增大乳房的好選擇。經絡指壓豐胸法要注意一下兩點:一、認准穴道點。參照人體穴位圖,穴道大概位置用手指觸壓皮膚,當感覺特別柔軟,並有發脹感時,順著手指,注力到穴道點,會產生輕微酸麻的反應,感覺較敏銳者甚至會感到輕微溫熱。胸部便自然隆起,還可以起到調養身體美膚作用。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