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商務旅館

高雄 商務旅館設有標準房、大床房等房型。房間的配備充分考慮到現代商務客人的需求,單獨房間空調、安全消防系統、國際國內電話、衛星及閉路電視、寫字臺,酒店另有傳真機、電子結帳系統、寬頻上網、複印、快遞、火車票、機票預訂,以及中式簡餐等服務。特別考量商務的貼心需求;高雄 商務旅館每一客房均配備寬頻網路上網系統;方便洽商之後的資訊傳遞,讓您快速掌握商機又能充分休息,輕鬆的迎接未來。高雄 商務旅館的內景外觀由香港專業酒店設計公司統一設計、統一裝飾、風格雅致,環境溫馨。酒店鄰近劍潭捷運站及士林夜市,周邊旅遊景點豐富,士林官邸,故宮,忠烈祠,陽明山,淡水均非常方便,精心設計歐式、和式、中式三種不同風格的房間,可依個人之喜好選擇。高雄 商務旅館的衛浴設備極具考究與用心;超大的空間配備按摩浴缸、淋浴室、蒸氣浴及高級石材洗臉台在經過細心設計的空間裡讓您的壓力得到最舒適的解放。西門町一般而言包括中華路、康定路、漢口街及成都路之內的範圍,由於中華路公車路線密集,所以也是公車轉乘的重點區域,臺北捷運的藍線、綠線亦在此設立西門站。高雄 商務旅館有指定吸煙區。此酒店將於 2012 年 2 月完成裝修。從踏入高雄 商務旅館的那一刻起,我就對這個酒店產生了極其美好的印象。一是前臺服務熱情周到。其實,想要知道一個人的好,如果不去瞭解他又怎麼會知道呢?你,還等什麼?週末的時候參加了久違的試吃活動,應該說我還是參加過不少次試吃的活動的,這家餐廳主要的經營範圍就是臺灣菜。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zh/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