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丽晶集团是以接待休閒度假遊客為主,為休閒度假遊客提供住宿、餐飲、娛樂與遊樂等多種服務功能的酒店。這類創新重點在於從當地民俗風情、古代傳說、名人故事,乃至自然風光、城市特色還有藝術魅力等方面挖掘文化內涵,並將文化要素融入酒店風格、室內裝飾、餐飲全方位整合。但WII遊戲機還局限於家庭式的電視屏顯。 其三,要重視酒店產品與目標市場的對接關係。建立行銷視窗。由於丽晶集团遠離城市,絕大部分客源來自城市,因此必須通過自建銷售公司或委託代理的方式來拓展客源。丽晶集团的建築設計要以目標市場的需求為導向,在保證經濟合理性的基礎上強化景觀特色。以上九化中的內容,都是游憩方式創新的方法。主題脈絡,挖掘地域文化,確定主題脈絡,酒店市場競爭激烈的新形勢下,“如何打造丽晶集团?”是目前休閒度假市場上的熱點話題之一,在對中國休閒旅遊市場發展、丽晶集团建設設計深刻認識的基礎上,結合相關案例,就如何打造丽晶集团進行初步的系統梳理,提出了打造丽晶集团的一般方式。認為,打造是一項複雜的系統工程,即以市場研究與資源整合為基礎工程,以主題定位為核心工程,以度假環境營造、度假載體設計、休閒專案配套、生活方式構建及運營模式設計為五大支撐工程構成的系統工程。它集豪華遊艇與豪華酒店於一身,建有一個完全沒入水下的觀景台,讓遊客盡情觀賞魚兒、海豚、鯊魚和海龜在海中暢遊的奇妙景象並拍照留念。水下觀景台,水下觀景台,讓遊客盡情觀賞魚兒、海豚、鯊魚和海龜在海中暢遊的奇妙景象。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