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管理

財富管理的三個鮮明特徵“以客戶為中心”、“ 服務主體眾多”以及“服務物件較廣”,使它區別于一般意義的理財業務,成為理財服務的成熟階段。其二,從提供服務的主體來看,財富管理業務屬於成熟意義上的理財業務,它的主體眾多,不僅限於銀行業,各類非銀行金融機構都在推出財富管理業務。一般意義的理財業務多局限於商業銀行所提供的傳統業務和中間業務。中行、工行、建行最近推出的人民幣理財產品起點金額都是5萬元,收益各有所不同,但利率都高於相應期限的儲蓄存款。對於商業銀行來說,外匯理財業務一方面有利於在激烈的同業競爭中留住外匯存款客戶;另一方面銀行可以充分利用已有技術、人力、客戶資源,通過開發外匯理財業務潛力,拓展新的盈利空間。財富管理的三個鮮明特徵“以客戶為中心”、“ 服務主體眾多”以及“服務物件較廣”,使它區別于一般意義的理財業務,成為理財服務的成熟階段。 財富管理可以分為個人財管和企業財管,二者財富管理的目標有所不同,當然財富管理方法也是有所區別的。當我們有些員工懷疑公司,甚至擔心公司有一天會垮掉時,我就告訴大家,如果有一天我們公司垮了,我們散夥了,我們和其它公司垮臺還不一樣,我們給這個社會,這個行業,給消費者留的東西,大大超出了我們公司的產值,超出了我們公司的利潤,而且這些東西是不可磨滅的。有了這種基礎這種精神這樣的胸懷,我們就會以更大的熱情和精力投入到事業中,順應潮流做事業,積累更多的財富,給社會給消費者以更大的回報。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why-convoy